close

工商時報【袁延壽╱台北報導】

受主力客戶德國OWA集團,對主要產品吊頂龍骨拉貨量減少,台商在中國最大金屬建材廠崇佑-KY(5543)今年上半年營收衰退率達17%多;訂單持續降低下,第三季營運趨向保守;崇佑指出,將透過策略合作或轉投資方式,減輕德國OWA下降吊頂龍骨採購造成的影響。

德國拉貨量減少,崇佑上半年產品營項中的吊頂龍骨,占營收比重下降至4.1%,是掛牌以來最低。

崇佑指出,受惠武漢華為研發大樓、上海東方航空基地等訂單完成認列,帶動金屬天花板、金屬隔間牆體出貨表現升溫,整體營收占比達25.19%、26.21%,下半年這些區塊產品的營收仍具成長性。

持續採優化整體產品結構、提升平均案件接單金額等策略,崇佑表示,期待能創造整體獲利能力;不過,在OWA減少訂單、主要原材料鋼材漲價,因此對第三季的營運仍是以保守看待。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BB%E5%8A%9B%E5%AE%A2%E6%88%B6%E6%8B%89%E8%B2%A8%E6%B8%9B-%E5%B4%87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屬隔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ltb3e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